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Yr.3_20/11/08_係時候

媽me話今日成日都戚下戚下咁痛,痛起上嚟同平時有啲唔同,應該係時候生BB啦,唔知會係細佬定係細妹呢?食完晚飯,媽me打電話俾婆婆請佢嚟睇住我,等Daddy可以陪媽me入院生BB。喺我等緊婆婆嘅同時,我忙於審閱稿件,因為我本書都就嚟出世lu。係!冇錯,我的而且確出書,出乜嘢書?等Daddy媽me話你知啦!以下係書中序言嘅部份內容︰Posted by Picasa


BB加盟邀請信

  我們是陳在恩的父母,很想與你們分享一些事情!我們所親愛的女兒在恩是上帝所賜的一份無價禮物(我們本以為是不育的!)自知道懷有小生命的一刻開始,便一直經歷著不可言喻的喜悅,世上沒有一樣東西或事情可以與之相比,相信為人父母的你們也有同感。

  我們打算為在恩出版一本相集(相片及內容主要來自她的Blog,請參http://janechan.blogspot.com),其中有一部份是有關她的「小朋友們」的。你們(大朋友)既是我們的朋友,我們各自的小朋友也是朋友呢!因此,我們現誠邀你們參與這個計劃,方法很簡單︰大朋友只需同意將自己可愛的小朋友之相片授權我們在該相集刊登。(*請參相片收集要求)

  為什麼我們有這個計劃呢?我們認為在恩既然是上帝賜給我們家庭的禮物(她的預產期剛巧也是在Boxing Day),我們期望她的人生同樣是身邊人的一份禮物。禮物是關乎施與受,受了恩惠的人應自然地有一個施予的慾望,這是我們在在恩身上所經驗到的。因此,上帝賜這禮物給我們的家庭,我們就將在恩作為禮物,將祝福施予別人。期望這個施與受的過程是不止息的,沒有一個最終的受惠者!

  這一代比我們那一代所受的物質更豐富,獨生子女普遍的情況,更使小朋友經歷萬千寵愛。毫無疑問地,為人父母會將最好的給予小朋友,我們期望在恩不僅只會接受,也學會施予。她是幸福的,有家庭,有父母、親友們的愛,但是對於有些小朋友卻不然。因此,我們有出版相集的構思,透過此計劃祝福其他不幸的小朋友,我們會將相集的收益放在捐助有需要的兒童身上,如助養孤兒、助學等等。

  你們可以把我們此計劃想像為陳生陳太陪同陳在恩參加賣旗籌款活動一般,你們的參與是一份很大的支持!

相片收集要求︰

  • 閣下的BB為2000年或以後出生的BB(大家同是這個世紀的新人類!)
  • 閣下的BB在 1歲生日那天所拍的相片
  • 成長歷程,BB初生至1歲生日間每月一張精選相片(選擇性)
  • 收集相片截止日期為2008年4月30日

No comments: